健身的黄金脆皮鸡

我不会写文 微博:chercatkaka

梦中花(41)

醒来时似乎枕在什么柔软的东西上,希林愣了愣神,眼睛半眯着感受着头部的微微起伏,贴近那里的肌肤是热的。

这个姿势很有安全感,她下意识又蹭了蹭,手不安分地放在郑乃馨腰上,软,还嫩。


嗯?

不对!

希林猛然睁开眼,翻身把脸颊埋进另一边的被子里,飘忽的神思重归于体,她张开自己的手掌,指尖微微颤抖,指节有发酸的感觉,而掌心柔软的触感仿佛还留存着。


一切残留着的体感都是昨晚疯狂的证据。

她把思绪切断,从床上起身,郑乃馨呼吸声格外清晰,嘴角噙着安逸的笑。希林伸手整理了下她脸上凌乱的发丝,这人却像小猫一样蹭了蹭,额头抵在了希林伸过去的手心。


感觉好不真实啊。


希林盯着她,嘴角慢慢扬起弧度,轻啄了一口她的嘴唇,帮她把被子掖好。然后轻手轻脚地离开房间。


昨晚收拾完倒头就睡了,根本没注意照镜子。郑乃馨完全没有甘于下风的意思,对她又咬又啃,在身上留下了许多标记。

她找了件能盖住这些痕迹的衬衫穿上。


客厅的时针已经将要指向十一,早餐是没必要吃了。希林其实不喜欢天天做饭,现在身体也在抗议着不想出门买菜,她干脆坐在沙发上点起了外卖。


郑乃馨是自然醒的。本来想下床的,酸软感登时通过小腹流向全身,她嘴里嘟囔着一些撒娇似的埋怨,缓慢起身。

昨晚的记忆带着知觉一起复苏,确实被她折腾得累极了,那个地方到现在还有被撑开的感觉,倒是和网上说的那些差不多。


希林见她出来便不再玩手机,给面前的空碗盛了养生粥。


膝盖以上的丝质吊带睡裙外还披了件薄外套,哪哪都没露,但是昨夜的记忆回闪却让希林脑补了一番内里春光,耳根红得不行,喉咙也开始发痒,她在心里大声骂着自己下流。


被脑补的人反而不慌不忙地扎着头发,纤细的手指在已经染回棕黑色的发丝间穿梭,反复几次后用皮筋绕了三圈捆住,扎好后习惯性地晃了晃脑袋。

从坐下到现在,她就没有直视过希林的眼睛。


见这配料和卖相豪华得不像女朋友能做出来的粥,她疑惑了下:“外卖?”

她吹了吹滚烫的粥,神情淡若,强装自己没有因为看见希林搁在桌上的手胡思乱想。但她自个另一只手无意识地揪着裙子,不停来回变换坐姿,好像椅子上面有钉子似的。

希林并没有忽略她的异样,点点头回答她的问题,关心道:“是那里疼吗?”


“嗯……一点,奇怪的感觉……”

郑乃馨沉默半响,稍稍侧头,见希林眉间拧出几道褶,她伸出手点了点女朋友的眉头,咳了一声清嗓,脸色带着几分不自然的红,“……是正常的吧,不难受。”


当着她面说这些实在是太羞耻了,如果现在能挖个洞钻进去就好了,郑乃馨心想。


“噢~”分析完她的潜台词,希林眼里闪过一丝笑意,点了点唇角,敛红略肿,仔细看有不明显的血痂,她还把衬衣扯开一点露出锁骨的星星点点,倒打一耙道:“被你咬过的地方可是很难受。”


这人昨晚摸索着力度和深度,一步一步地试探着,郑乃馨节节败退,欢愉也伴随着些许不适应,让她急于夺回主动权——不能只有我一个人这样。

但她到底没什么种草莓的经验,只是用着牙齿研磨,轻咬,舔舐,像小兽般留下印记,对方胸前大片的肌肤被当做了实验田,于是她便听到某人在她耳边气息不稳地叫唤:“唔……nene,疼,轻一点咬……”


当时那种悸动复现,现在脑子都在冒烟了,她把桌底下的脚从拖鞋里挪出来,踩了希林一脚,看起来羞怒,语气却仍是柔和的,“擦点药。”

好胜心又让她不甘补充了一句:“下次换你试试?”

试探中带点不容置辩。


希林戏精般大叫一声,听明白郑乃馨话里意思后愣了几秒,笑容僵硬:“你还想轮班啊?”

郑乃馨“切”了一声:“看起来不怎么乐意,话说,你哪学的?”

开始前她不知道哪来的自信觉得自己比希林娜依高有能耐一点,结果完全是两个菜鸡互啄。这过程中,希林反而因为学习能力强一些占了上风。


“就……理论运用于实践。不是,我才没有每天想着要对你干这种事。”

半真半假地说,她的确没有特意去找那些有颜色的片子来看,只不过情色片所反应出来的人性确实恰好在她的点上蹦哒。

昨天只能说是根据模糊的印象去行动的。


以前她会将他们冲动的行为归为荷尔蒙分泌过剩,是不理智的,放任的,堕落的。

体验过后,她心里比起害羞更多的是吃惊,冷静自持的她就这么被打脸了,之前的克制被击得粉碎。


郑乃馨无奈道:“假正经这个词说的就是你吧。”


-

说来巧,希林的爸妈当天晚上就回了家,看见希林大热天的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,古女士还纳闷呢,硬是要让她脱下来换凉快点的衣服,她少见地用娇滴滴的语气说最近蚊子太毒了穿成这样才不会被叮。

妈妈疑惑:“蚊子怎么专咬你?”

“可能是我血香吧,太久没回来把它们馋死了。”

蚊子本蚊坐在旁边,笑得快憋出内伤了。


他们带了不少新疆的特产回来,还特地每样都匀出一份好给郑乃馨带回家去。郑乃馨的感谢也落在实处,帮着分担不少家务活。

即使他们都说不必如此,但郑乃馨还是坚持留宿在别人家应有的礼貌。

长相可爱,态度真诚,干活勤快,高父高母对女儿这位朋友的好感也逐渐上升。


三十一号零点一过,希林的手机便不停地响着信息提醒的声音,点开微信一看,全是大差不差的生日祝福语。除了亲戚朋友外,还有以前的同学,也有大学里认识的学长学姐,她挑了几个熟人先回复,然后再一一回复其他的。


郑乃馨几天前已经把礼物从行李箱转移到了床头的柜子里,回过信息后,希林转身过来便看见背着手的郑乃馨。


希林推测道:“让我猜猜是送什么呢?”


郑乃馨神秘兮兮笑着,“你猜猜。”


希林自然懂得猜对就没意思的道理,她胡乱猜了几个没什么用的东西。每猜错一次,郑乃馨嘴角的笑意就越深。


郑乃馨大有嫌弃她笨的意思,嗔道:“一个也没猜对,手伸出来。”


希林恭敬地伸出双手,一个包装精致的黑色礼盒就落在她的手心上。在郑乃馨的默许下,她小心翼翼拆开了蓝丝绒礼带,躺在盒子里的是一瓶香水。

瓶身设计简约,看起来却很高级,取名更为艺术,完全看不出来是什么味道。


“你之前不是说喜欢我的香水味么,但是我那种不适合你,我就给你挑了个别的,感觉很符合你的气质,你闻闻看喜不喜欢。”


“我什么气质啊?”

她好奇地拧开,喷洒一点在手腕上,鼻尖微动。

词汇匮乏的她找不到准确的词语去形容这种味道,让人觉得干净而又平静,淡淡的,很像自然散发出来的体香。

“感觉有点性冷淡?”


郑乃馨似乎有些无语,“没想到中性香还能被你这么解读。”


郑乃馨试香有一段日子,到最后还是觉得这个味道适合,前调清冷后调温暖,一如她面冷心热的样子。


“喜欢吗?”

她的一双眼睛闪闪亮亮的,好像特别期待。


那时从背后拥住郑乃馨,受氛围影响觉得她的香水丝丝缕缕侵入感官,十分上头,便有感而发,没想到郑乃馨默默记下了。

说不感动是假的。


郑乃馨提问的同时,稍微往前凑了凑,身上沐浴残留的清香勾住冷调香,又有了别样的风味,像把仙子拉下凡间,沾染情//欲,它们交织/交/缠,透明的空气里染上了粉色,如烟雾般弥漫在她们周围。


像被扯过去一般,希林轻压身形靠近,双手撑在郑乃馨身后,一点一点逼得她无路可退。

呼吸吞吐,像是在她耳根似有若无吹热气。

“喜欢。”

低声藏哑的声音响起,入耳时分外动听且挠人。

香水她很满意,送香水的人她更满意。

郑乃馨紧了紧手,心跳得厉害,整个人像被定住一样,一眨不眨地盯着她慢慢靠近的脸。脑海里的警铃大作,刚想开口提醒她父母还在家:“你……”


“叮——”

希林的唇停留在一寸处,暧昧的氛围登时被一声提示音搅得全无。后知后觉刚才自己的冲动,她低头发出轻缓的笑声,认命般直起身来查看消息。


郑乃馨捏紧了的手指终于松开,帮她把盒子收好放起。她知道这样不太好,可她刚才居然生出点期待,还觉得有点刺激。

羞得想钻地了。


方才已经回复过的刘些宁的信息突然再次被顶上来,“叮叮叮……”

【你和nene庆祝完没?】

【有问题想问你】

【速回】

……

连续刷了十几条【1】。


希林真以为什么要紧事,马上回复:【怎么了?】


过了一会刘些宁就以“我有一个朋友”形式开头,讲了一场莫名其妙的争吵,问希林觉得是谁的错。


哦,和陈卓璇又吵架了。

相比于她们,刘些宁和陈卓璇的相处模式比较极端,黏的时候像蜜里调油,恨不得每天都腻在一起,吵架时却谁也不让谁,可以一整天都不搭理对方。


没有严重到要分手的地步,但每次作为周围人多少也会被影响到心情。


希林才懒得给她们评理,直接各打五十大板:【我觉得AB都有点问题】

刘些宁又在疯狂打字:【A怎么有问题了?】


希林不装了:【陈姐知道你这么编排她么?】


刘些宁沉默了一会,发来一条:【为什么总是我去哄呢,她怎么不知道哄哄我!她还有闲心发微博!】

她发来一张图,是陈卓璇的最新微博,内容是类似于岁月静好的文案。

懂了,陈卓璇按耐住了,刘些宁没忍住想和好又不想那么快拉下脸,闹脾气呢。


“天天搞这些……”

希林吐槽着,随后像是想到了什么,侧目问郑乃馨,“卓璇有没有跟你说过什么,跟刘些宁有关的?”


这几天陈卓璇和她聊天的时候风平浪静的,但看得出来兴致不高,郑乃馨回答:“以前她们没在一起的时候,还会跟我吐槽下,但现在表达的方式反而比较隐晦诶,要是刘姐机灵点就好了。”

她又补充了一句:“不过总这样下去,很让人担心呢。”


希林“嗯”一声。陈卓璇性格比较内向文静,而刘些宁大大咧咧的,难免在一些事上会有分歧,偏偏两人的共性就是倔,一个“我不听”一个“我不说”。


希林想起江岚的事,给她回复:【多沟通吧,不是我评评理你们的关系就能好起来,问题在哪只有你们自己清楚】

刘些宁的“正在输入中”显示了好久,最终还是沉默下去了。


朋友不是万能的,言尽于此。

恋爱总有个磨合期,磨到适合的形状来才能够好好运作下去,谁都不愿意改变自己,那就只能不停碰撞伤痕累累了。


她们失笑着对视了一眼。

不管了,想必她们能自己处理好吧。
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5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健身的黄金脆皮鸡 | Powered by LOFTER